一个给糖就笑哒孩纸

平生一顾,至此终年
愿我们江湖再见

5000fo抽奖结果

哇😘😘感动感动😘

名归故里:

书信包(1位):@濯澄


一笔笺(2位):@长殷丨于以求之  @耕心  


明信片(5位):@山钟摇暮   @于杞杞   @我知道我不知道 


 @楼七楼七忘归期   @缪倏 




再加抽九个文素发图,因为小可爱们太可爱了


 @带花少年打马过  @Jane__47  @Daniris  @炼果果  @清酒无安  @离叶之秋  @一个给糖就笑哒孩纸  @青城似卿  @Six六六 


这九位有想写的内容可以私信我,直接评论也可以


其他中奖的小伙伴直接私信我收信地址就可以了


如果需要快递的 记得提前告诉我 默认寄信

评论

热度(18)